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大连海洋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到黄海所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调研
2023-05-31 09:55:15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5月24日,大连海洋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邓立志、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纪晓庆等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调研。黄海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及相关负责同志接待了邓立志一行,9名联合培养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与会双方就近年来联合培养研究生方面的基本情况、采取的主要举措及取得的主要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了解彼此的诉求和期望,必将推进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获得更好发展,为我国海洋渔业科技事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后备军人才。

联合培养研究生代表详细介绍了在黄海所的学习、生活及未来就业等情况,对于学校和黄海所给予的指导和关怀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奋学习,按照导师设定的培养方案圆满完成学业,为今后成长成才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长江所专家参加湖北省小龙虾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论坛
下一条:长江所专家赴荆州开展科技下乡服务暨长江退捕渔民就业帮扶“暖心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