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北戴河站参加黄河河南山东段及河口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2023年工作会议
2023-05-31 08:07:34  来源:北戴河中心实验站

5月26日,农业农村部财政项目“黄河河南山东段及河口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2023年工作会议在河南新乡召开。作为项目子课题承担单位,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司飞副站长带领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研讨交流。

会上,司飞代表课题组,对承担的课题“黄河河南山东段及河口水域鱼类浮游生物鉴定和遗传多样性分析及鉴定”,从课题任务、执行情况,成果产出、问题建议和2023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会议期间,课题组成员与其他参会专家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黄河流域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工作的通知》精神,研讨交流了各子课题间遇到的共性问题及成果产出规划等重点关注问题。

本次会议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背景,重点探讨黄河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专项进展情况和问题建议,进一步明确课题任务,推进项目高质量开展。

上一条:长江所专家赴荆州开展科技下乡服务暨长江退捕渔民就业帮扶“暖心行动”
下一条:北戴河站开展黄河河南段2023年首次渔业资源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