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组织在荆退休职工开展2023年春游活动
2023-04-07 10:01:28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3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荆州基地组织在荆州的退休职工前往岑参纪念馆开展了2023年春游活动。

岑参纪念馆坐落于岑河秋收农庄内,为纪念我国唐代著名边塞诗人岑参而修建,已建成“岑参馆”“边塞馆”“诗词艺术馆”等多个展馆,展出图片200余幅、实物300余件、艺术作品500余件。

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岑参纪念馆,了解了岑参生平,感受了岑参诗歌的意境,进而感悟了岑参的家国情怀、挚友情义与故乡情结。参观完展览后,老同志们还在农庄内漫步踏青,打卡拍照,徜徉于油菜花海,流连于细柳新枝,亲近了自然,放松了身心。

此次春游活动既丰富了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提高了退休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得到了退休职工的广泛好评。

上一条:中林集团等多家单位组团到长江所开展交流合作
下一条:黄海所开展“赓续老科学家精神 助力新时代海洋渔业振兴”缅怀暨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