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赴青岛国信蓝色硅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交流
2023-02-13 10:32:17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1月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方辉所长带队赴青岛国信蓝色硅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交流。会议由董韶光董事长主持,赵雨总经理参加交流。

董韶光董事长介绍了“国信1号”10万吨级智慧渔业大型养殖工船运行情况,以及公司下一步在深远海养殖方面的工作计划,对东海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方辉所长对“国信1号”的成功运营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了东海所目前在深远海养殖领域的研究部署,以及“蓝色食品认证”“数智兴渔工程”等有关工作推进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深远海养殖良种培育、标准体系建设、品质评价、数字化应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了具体意向。

上一条: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到珠江所调研
下一条:长江所李忠研究员荣获湖北省仙桃市张沟镇2022年度“兴农带农特别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