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六届淡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成立
2021-10-12 15:53:02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10月9日,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六届淡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SAC/TC156/SC1)(以下简称“淡养分技委”)成立大会在浙江千岛湖召开。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房金岑研究员等领导、第六届淡养分技委全体委员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副所长、第六届淡养分技委主任委员李创举研究员和第六届淡养分技委秘书长罗晓松副研究员主持。

会上,第六届淡养分技委委员、杭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郭水荣主任及杭州千岛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何光喜总经理代表地方政府和企业作欢迎致辞。房金岑秘书长祝贺新一届淡养分技委正式成立,肯定了淡养分技委委员为我国水产标准化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对淡养分技委秘书处挂靠单位长江所为标准化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与会代表听取了李创举主任委员所作的第五届淡养分技委工作报告和第六届淡养分技委工作计划。全体委员审议了淡养分技委工作报告、章程和秘书处工作细则,听取了罗晓松秘书长关于淡水养殖领域标准体系建设及发展规划的汇报。会议还对第六届淡养分技委委员进行了标准化知识培训,房金岑秘书长介绍了标委会委员的职责和水产行业标准范围,讲解了国家和行业对水产标准及标准化管理工作的新要求。

大会现场

培训现场

大会代表合影

上一条:南海所组织承办第五届广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技能竞赛暨第一届广东省农产品食品检验员技能竞赛(水产品定量检测工种)
下一条:长江所组织召开2021年淡水养殖疫病形势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