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董在杰研究员应邀担任海南省水产种业工程研究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2020-12-03 08:57:29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11月27日,海南省院士团队创新中心会议暨海南省水产种业工程研究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海南大学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院士和海南省科学技术厅政策与法规处李海璇处长出席并致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董在杰研究员应邀担任海南省水产种业工程研究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会上,李海璇处长为林浩然院士团队创新中心和包振民院士团队创新中心授牌,会议宣布了海南省水产种业工程研究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员名单并向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随后,海南大学顾志峰教授和骆剑教授代表2个院士团队创新中心和省水产种业工程研究中心分别汇报了今年的工作情况。各位委员分别从中心定位、经费筹措、项目开展、育种性状选择、苗种供应体系、与企业合作等多个方面对中心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从而进一步明确了中心的目标、任务和措施。

上一条:淡水中心参加中国南南合作网第二十五届年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与南昌市农科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