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所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20-06-02 15:51:50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顺利完成2020届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前,王玉梅书记介绍了此次答辩专家组成员,并向专家组致以诚挚的感谢。

本次答辩由东北农业大学韩英教授主持,上海海洋大学白志毅教授,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徐革锋研究员、匡友谊副研究员担任专家组评委。专家组对我所研究生培养工作作出了肯定,对毕业研究生的论文作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指导。学生们在答辩过程中提高了专业认识、拓宽了领域视野,为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首次使用了网络答辩方式,期间渔业信息技术与发展战略研究室和人事处紧密配合,为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undefined

2020届答辩会专家组现场

undefined

答辩委员会主席韩英教授

undefined

网络答辩进行中

上一条:《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长江所科研人员开展川陕哲罗鲑保护工作事迹
下一条:黄海所“北斗”号圆满完成航次任务顺利返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