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北斗”号圆满完成航次任务顺利返航
2020-06-02 10:40:08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5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北斗”号调查船圆满完成航次调查任务顺利返航。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辛福言、渔业资源与生态系统研究室及船舶管理处部门负责人到深海基地码头迎接。

航次首席戴芳群汇报了本次调查任务执行情况,认为科研人员凝心聚力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了各项调查取样,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北斗”号全体船员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北斗号”船长吕旭良汇报了船舶海上安全运行以及海上调查期间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等情况。

辛福言副所长对“北斗”号调查船圆满完成调查任务并安全返航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全体工作人员同心协力取得的调查成果。他表示,本次调查,船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保证了出海人员的身心健康;各项调查任务开展有序,充分体现了黄海所人“不忘初心勇担当、合力同心战疫情”的精神。他要求,“北斗”号全体人员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险,团结协作,求实创新,乐于奉献”的渔业科考精神,作好航次总结,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黑龙江所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珠江所组织召开重大科技奖励成果申报预评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