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组织召开重大科技奖励成果申报预评审会议
2020-06-02 10:32:56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贯彻落实水科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重大成果培育的指导意见》做好科技奖励成果申报工作,根据所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部署,珠江水产研究所今年重点培育城市渔业学科、水产病害防治学科产出大成果。为提高申报质量,5月27日科研处组织召开科技奖励成果申报预评审会议,并邀请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胡超群研究员与会指导。

会上,胡超群研究员对科技奖励评审要求进行了全面分析,就近年政策变化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从项目成果梳理、创新点凝炼、支撑材料完善等推荐书撰写要点进行了重点介绍,针对观赏鱼类繁育技术、败血症免疫防控技术两项拟报奖成果申报书的现有不足给予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有关与会科研人员增进了对各级各类科技奖励的了解,提振了信心,强化了协同创新动力,掌握了材料撰写关键要点,为我所促进大成果产出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黄海所“北斗”号圆满完成航次任务顺利返航
下一条: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所长陈丹敏一行到珠江所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