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我院刘英杰研究员、欧阳海鹰副研究员当选九三中央农林委员会委员
2008-05-14 00:00:00  来源:

4月30日,在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专门工作机构成立大会上,我院刘英杰研究员、欧阳海鹰副研究员当选九三中央农林委员会委员。

刘英杰同志1995年加入九三学社,长期从事水产科研和科技管理工作,先后承担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并多次参加国家重要科技计划组织管理和科技发展战略研究工作,在本职工作中爱岗敬业,成绩突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曾获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优秀社务干部”和“优秀社员”荣誉奖励。欧阳海鹰同志长期从事渔业信息科研工作,在渔业信息数据库和网络建设、水产种质资源信息平台建设与共享、种质资源标准规范制订和渔业信息战略研究等多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成绩,为我院信息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两位同志能够认真参政议政,为多党合作和民主协商献计献策,为民主党派能力建设和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两位同志的当选,是我院统战工作取得的重要成绩,也为我院民主党派成员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渔机所召开建所四十五周年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上海市更新改造标准化渔船”项目招标评审会在渔机所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