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贝宁淞亥中心、南南全球技术产权交易所代表团访问渔机所
2009-11-23 00:00:00  来源:

11月18日,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南南特设局的协调下,贝宁淞亥(SONHHAI)中心和南南全球技术产权交易所代表团到渔机所访问,并开展渔业技术交流。

渔机所副所长刘丽珍和养殖室、加工室、办公室的有关同志与贝宁淞亥中心、南南全球技术产权交易所代表团进行了座谈,刘丽珍副所长介绍了该所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和成果推广等基本情况。双方进行了技术交流,贝宁淞亥中心代表团在循环水养殖技术及设备和饲料加工技术及设备等方面与渔机所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南南全球技术产权交易所有意与渔机所建立长期的合作与交流关系。

贝宁淞亥中心代表团此次是应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邀请来华进行交流访问,目的是学习中国的发展经验,引进相关的农业设备和技术,加强发展中国家的应用技术交流,促进相互合作。南南全球技术产权交易所是联合国为推动南南合作而专门设立的市场化运作平台,是独立运行的国际组织,总部设在上海。


上一条:广西渔业考察组到淡水中心调研
下一条:梧州桂江水生生物增殖放流示范项目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