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青岛驻青科研院所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在黄海所召开
2013-09-29 00:00:00  来源:

9月25日,由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主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承办的第三届“青岛驻青科研院所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在黄海所召开。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王修照,黄海所所长金显仕出席了会议。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国家海洋局一所、国土资源部青岛海地所、中国农科院烟草所、中科院能源所、四方车辆所、中石化安全工程院、市农科院等9家单位的党办负责人以及市委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闫利主持。

金显仕首先代表黄海所党委对出席会议的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青岛市委统战部多年来对研究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多年来,青岛市统战工作不断提高服务科学发展和实现自身发展的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青岛市委统战部的关怀和支持下,驻青科研单位的统战工作得以发展和壮大。他希望此次联席会能为大家搭建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促进各科研院所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谋发展、共同提高,从而更好地服务青岛市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会议还播放了宣传片,生动地介绍了黄海所建所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王修照对驻青科研院所党委对青岛市统战工作的支持及黄海所高效承办会议表示感谢,对黄海所在统战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黄海所在海洋渔业科技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统战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期间,闫利就中央、省、市委统战工作的最新进展进行了通报。各科研院所统战工作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如何切实加强对党外代表人士的发现、培养,如何发挥好党外人士的作用等相关经验、做法,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渔机所党委开展民主生活会前集体学习
下一条:珠江所与法国图卢兹第三大学合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