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张军厅长到南海所考察调研
2013-09-29 00:00:00  来源:

9月27日,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张军带领海南省水产研究所所长李向民和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考察调研。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党委副书记陈平南,副所长杨北胜、李来好,所长助理陈水胜和各业务处室负责人与张军厅长一行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李来好副所长主持。

会上,江世贵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南海所概况。他首先对张军厅长一行到所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一直以来对所的建设与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结合今年所60华诞,江所长介绍了南海所现状和在科研创新和支撑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等。

张军和李向民所长在讲话时对南海所今年建所60周年表示祝贺,对南海所60年来为引领和支撑南海渔业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愿南海所今后取得更大成绩,为推动和服务海南省现代渔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李向民还回顾了两所长期以来开展的合作与交流情况,介绍了海南水产研究所概况以及正在筹建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有关情况。

张军结合当前海南省加快推进海洋强省战略,介绍了海南省海洋渔业发展情况,分析了为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所需要的科技支撑情况,指出了海南省海洋渔业发展的巨大优势和广阔前景,对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进成果转化,充分发挥南海所渔业科研“国家队”的科技引领和支撑作用,更好地为海南省现代渔业发展和海洋强省建设服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座谈会讨论热烈,气氛融洽,双方就推动和支撑海南现代渔业发展、建立交流合作机制等方面广泛交换了意见,表示今后继续加强互动、密切沟通、深度合作,更好的履职尽责。

上一条:芬兰比哈湖研究所Anne-Mari Ventelä博士到淡水中心访问交流
下一条:南海所承办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