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黑龙江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08 08:42:02  来源:

近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黑龙江所党委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迅速组织中省直各部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积极踊跃报名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守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9月27日,首批报名下沉社区的7名同志,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遵守防控要求,遵守工作纪律,听从指挥,服从调度,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配合社区做好居民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管理等急难工作任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发挥党员干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志愿者们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文明风貌,配合防疫人员维护好秩序,认真执行采集信息录入、维持秩序、扫码、消杀等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服务好群众,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为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提供保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

上一条:淡水中心行政支部联合开展走进“四千四万”精神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长江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