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行政支部联合开展走进“四千四万”精神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2021-10-11 16:12:31  来源:

9月26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行政一支部、行政二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赴“四千四万”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展以“学习‘四千四万’精神,争当服务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中心党委副书记万一兵及两个支部全体在锡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四千四万”精神宣传片,现场观摩了“四千四万”精神展示馆,展示馆以大量图片、文字、影像等资料全面而翔实地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四千四万”精神的产生、提炼与发展过程,以及在“四千四万”精神背后一代代无锡人奋斗进取的辉煌事迹,切身感受无锡一代代改革先锋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改革创新精神和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

大家表示,要好好吸收无锡作为全国经济发展排头兵的经验,深刻体会从“四千四万”到新“四千四万”精神内核的“变”与“不变”,紧跟新时代步伐,弘扬积极适应时代的“千变万化”、主动经受创新的“千锤万炼”、在发展的前沿展现“千姿万态”、在新的征程上奔腾“千军万马”。用初心坚守岗位,以使命书写职责,争做渔业科技发展的排头兵,争当助力乡村振兴的领头雁,书写“新鱼米之乡”的科技新篇章。行政支部更要牢牢发挥主责,做好科研保障服务和联系服务群众等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服务中心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淡水中心召开3季度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黑龙江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