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南海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4-01 11:15:3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3月3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和典型问题,总结全所2020年主要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所长江世贵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所领导和中层干部、在职党员、联合培养研究生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2020年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夯实组织建设基础,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完成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任务,强化作风和纪律建设,有力促进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为渔业科技创新良好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徐竹青同志在院系统2020年度党建考核中获得“好”的评价。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扎实做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持政治统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坚持思想引领,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要求;深入学习党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强化支部标准化建设,更加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强化国家渔业科技战略力量发挥引领保障作用。

江世贵所长、徐竹青书记还在会上与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目标任务,压实“两个责任”,履行“一岗双责”,筑牢廉政防线。



上一条:黑龙江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接受无锡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