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接受无锡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验收
2021-04-01 10:25:13  来源:

3月30日,无锡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第十五检查组,对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互学互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胡海彦同志接待了检查组,并一同参加了汇报交流。

检查组首先认真听取了中心申报示范支部的科研二支部、科研三支部以及抽查的科研四支部进行的支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汇报。随后检查组仔细地查阅相关支部台账资料,与支部书记、普通党员进行深入访谈,并进行了实地察看等,全方位地了解了中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检查组对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各支部能够在完成支部党建“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科研工作创造性的开展支部特色主题活动表示赞赏,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进一步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徐奕同志、科研二支部刘波同志、科研三支部书记徐东坡同志和科研四支部闻海波同志等一同参加了汇报交流。

上一条:南海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长岛站组织参观老海岛精神陈列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