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黑龙江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
2021-04-02 16:56:17  来源:

3月29日,黑龙江所党委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传达贯彻农业农村部、水科院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在所在职党员7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纪委书记夏立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农业农村部、水科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部署,对全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重点任务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履行好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党支部要不断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和能力,将党建工作同本所发展目标契合起来,同重点工作开展结合起来,同科研业务活动融合起来,牢牢把握科研单位发展方向不偏离,全力以赴战疫情、搞创新、助脱贫,强化国家渔业战略科技力量不松懈。



上一条:清明祭英烈 黄海水产研究所多个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南海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