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2-03 20:08:55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2月1日,珠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明富主持会议。

会议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民主生活会主题,所党委副书记、所长徐瑞永代表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所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找准问题,剖深根源,明确方向,提实措施,并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政治能力、坚定了人民情怀、增进了班子团结、振奋了干事创业的精神。

会议强调,所级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在大局观、讲政治、抓落实上必须要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一要更加自觉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党中央精神深入学习、融会贯通,坚持用党中央精神分析形势、推动工作,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二要作心怀“国之大者”的表率,做到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善于把所里的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棋局中,做到既要把所里各项事业发展好、更要为现代渔业建设和乡村全面振兴增光添彩。三要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眼光、政治能力、专业水平,坚持根本宗旨,提高整改落实能力,确保整改成效,更好促进我所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现代研究所建设上新台阶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珠江所观赏鱼党支部和质标室党支部联合开展“花地河生态保护”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淡水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