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东湖高新区一支社民主测评及民主推荐专题会在长江所召开
2020-12-07 10:53:28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11月28日,九三学社东湖高新区一支社民主测评及民主推荐专题会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九三学社东湖高新区冯立主委、赵群副主委、邹世平副主委,长江所党委办公室吴恢碧主任及一支社社员参加了专题会议。邹世平副主委和一支社吴金明主委先后主持会议。

会上,吴恢碧主任介绍了长江所发展历史、学科分布等基本情况,并转达了长江所党委对一支社未来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赵群副主委传达了九三学社开展民主测评及民主推荐的相关程序和要求。一支社社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对现任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并推荐了新一任领导班子成员。

冯立主委表示,九三学社东湖高新区一支社是一个优秀的集体,支社全体社员分别在各自工作岗位中做出了许多成绩与贡献;希望此次推荐的新一任领导班子继续传承九三学社的光荣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武汉东湖高新区发展献言献策。

上一条:珠江所党委召开2020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南海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4次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