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忠实履行誓言 奉献全部身心——东海所离休老党员张聿怡同志自愿捐献遗体并交纳大额特殊党费
2020-08-10 14:46:24  来源:老干部科

2020年7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离休干部张聿怡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不幸逝世,享年90岁。张聿怡同志逝世后,其子女遵从老人生前遗愿,将其遗体捐献给了上海市徐汇区红十字会,并代他从本不多的一点积蓄中拿出10000元特殊党费,交给了党组织。

张聿怡同志捐献遗体,为人民医疗卫生事业作出了贡献,延续了生命价值,传承了生命大爱;捐出了沉甸甸的大额党费,表达了他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不变的信仰。他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一位老党员、老干部的价值所在,也让自己的生命和精神在奉献中得到延续和传承,他把大爱留在了人间,光照后人,温暖万家。他崇高的品德令人敬佩动容,是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身边榜样。

张聿怡同志,1930年7月出生。1949年6月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华东军区军事政治大学,1996年5月入党,1988年1月离休。离休前为东海所捕捞室助理研究员。

上一条:黄海所开展“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营口站开展禁渔期渔业秩序评估调查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