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所开展“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0 15:46:28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开展“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室信息支部、鱼类食工支部、人事科研支部、资源战略支部和资源库酶工程支部等组织参观了青岛市档案馆“2019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本次展览位于青岛市档案馆展览中心的一楼展厅,以海洋攻势、“双招双引”攻势等15个攻势为主线,通过视频、图片、图表和互动体验等形式,全面生动反映了2019年青岛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势而强,立体、综合、全方位、内生地“搞活一座城”,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所取得的各项成效。

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党员干部们参观学习了各篇章重要内容。通过参观,大家充分感受到青岛围绕“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所带来的深刻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好科研和人才优势,全面融入青岛发展,为美丽青岛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各支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举措,也是黄海水产研究所“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协同机制,提升工作效能”系列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有效加强了管理与支撑部门与科研部门人员的沟通交流,提升了支部间的组织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立足科研提升管理,立足地方开展科研的思想共识,坚定了为加快建设国际海洋名城、建设国际一流创新型研究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坚强信心。

上一条:长岛站双报到下基层 暖民心办实事
下一条:忠实履行誓言 奉献全部身心——东海所离休老党员张聿怡同志自愿捐献遗体并交纳大额特殊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