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所党委学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2020-04-30 11:10:23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4月28日下午,珠江所党委专题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并就贯彻落实作出部署。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张明富同志主持,其他委员参加了学习。

张明富同志传达学习了农业农村部党组、水科院党组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通知要求,并结合我所实际,重点解读了部党组有关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通知的基本内容。

会议认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文化,对于振奋民族精神、凝聚全民族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所党委成员要进一步带头学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各支部、各部门负责人要及时组织本支部党员、部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学以致用,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和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的实践中;党委办要精心谋划,创新教育形式,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党日活动、群团组织活动中,营造爱国主义教育氛围,不断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精气神,将爱国主义教育在潜移默化中让全体职工入脑入心。同时,要做好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舆论宣传。

上一条:集结青春力量 助力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黄海所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抗疫复产,绽放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书香水科院 好书共分享——水科院启动创建“掌上数字职工书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