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海洋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学习活动
2018-07-24 14:15:10  来源:渔机所

7月20日上午,渔机所海洋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牢记责任使命,筑牢理想信念。

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回顾了个人的入党历程。很多党员在大学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回想当初懵懵懂懂的年代,只是单纯的想加入优秀的组织而向党靠拢,思想上还不是很成熟,但绝大多数同志入党时的誓言是由衷的、真诚的。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认真思考“当初入党为什么、作为党员应该做什么”,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弘扬务实担当的优良作风,这就要求我们每一名党员要学好党章党规,坚持原则、严守规矩。

回顾初心、坚定信念、展望未来。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只有本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才能更好的为社会、为国家作奉献。作为科研人员,我们只有立足于单位,履行好自身的职责,把每一件细微的工作都当成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这样我们才能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履行好党员的职责和义务,为国家不断贡献力量。

上一条:淡水中心行政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渔机所陈剑海书记为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