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行政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24 16:28:09  来源:

    7月20日上午,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行政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委副书记万一兵参加会议。

BE27


    活动中,大家纷纷“念旧”起来,读着当初的誓言,看着字里行间的信念,回忆入党的点滴,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坚守入党时那份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并将这份精神融入到工作岗位中去,发挥普通党员“螺丝钉”精神与作用,为中心发展做贡献。交流中,万一兵副书记不仅结合自身填写入党申请书时的细节,检视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实践岁月;更是联系时代背景,让支部成员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同时代发展并进的强烈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意识”。交流结束后,支部全体成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A361

    支部全体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开展了组织生活学习会,并重点就习近平在2013年、2017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以及参加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农村改革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讨论学习。

   支部还根据无锡市委相关安排,布置了关于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的相关工作。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五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渔机所海洋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