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陈剑海书记为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2018-07-24 14:12:32  来源:渔机所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渔机所党委组织开展了“回顾初心、坚定信念、展望未来”系列党日活动。7月23日,所党委书记陈剑海同志为全所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党课由办公室副主任张敬峰同志主持,全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到场参与学习。

党课前,大会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领誓人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会党员一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陈剑海同志以《共产党宣言》中“无产者在这个革命中失去的只是锁链,他们获得的将是整个世界”来引入本次党课的主题。1921年的今天是中共一大召开的日子,至今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7个年头,从中国屈辱的近代史,到辛亥革命、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再到建党历史、毛泽东的丰功伟绩,乃至今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跨步迈入新时代,我们共产党员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的目标。

陈剑海同志强调,各位党员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党员队伍建设实际,牢记誓词,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加倍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所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

上一条:渔机所海洋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发挥院科技资源 全力做好渔业科技扶贫——院机关成果转化处党支部召开支部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