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黑龙江所“一种喹诺酮类药物用检测分析台”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07-10 10:31:26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孙言春等人完成的“一种喹诺酮类药物用检测分析台”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820447054.6。

该实用新型底座的底部安装有支撑脚,底座的上端安装有分析平台,底座的后端安装有后挡板,后挡板的上端分别安装有照明灯与紫外线杀菌灯,底座的内部设置有存储盒,存储盒的左端安装有拉柄,拉柄的下端通过支架连接有支撑辊,存储盒的右底部安装有滚珠,滚珠与底座的内底壁相配合。

该实用新型便于实现快速分析与操作,节省时间,效率高,且能实现杀菌。

上一条:黑龙江所“一种结晶紫酶联免疫测试管试剂盒”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黑龙江所“一种孔雀石绿点滴板”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