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黑龙江所“一种孔雀石绿点滴板”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07-10 10:19:07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孙言春等人完成的“一种孔雀石绿点滴板”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820447030.0。

该实用新型的聚四氟乙烯上板与聚四氟乙烯下板连为一体,聚四氟乙烯上板上设置有锥形凹槽,锥形凹槽的底部为平面,平面的底部连接有出液管,出液管的底部穿接在聚四氟乙烯下板的内部,聚四氟乙烯下板底部的中间设置有放置槽,出液管与放置槽连通,出液管上设置有阀门。

该实用新型便于实现快速观察数据,且操作时简便、快速,同时节省成本,降低了操作难度。

上一条:黑龙江所“一种喹诺酮类药物用检测分析台”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黑龙江所“一种用于盐碱胁迫的鲫鱼受精卵培养皿”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