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黑龙江所“一种结晶紫酶联免疫测试管试剂盒”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07-10 10:32:26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孙言春等人完成的“一种结晶紫酶联免疫测试管试剂盒”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820447029.8。

该实用新型盒体的后端通过合页安装有盒盖,盒盖的内上端安装有吸合凸条,盒盖的内侧壁上安装有写字板,吸合凸条与限位吸合凹槽相吸合,限位吸合凹槽的底部设置有吸合磁铁,样品稀释液瓶位架的右侧设置有隔板,隔板的右侧设置有数个备用瓶位架,12ml酶标记物瓶位架、12ml抗体溶液瓶位架、12ml显色液瓶位架、12ml终止液瓶位架、2ml的标准品溶液瓶位架、样品稀释液瓶位架、备用瓶位架的上侧均设置有灯环机构。

该实用新型能快速有效的检测出样品中结晶紫的残留量,同时能实现试管的放置,安全性高,且操作简便、快速。

上一条:黑龙江所“一种磺胺类药物分离检测用滴加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黑龙江所“一种喹诺酮类药物用检测分析台”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