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一种小型鱼饲料原料震动筛选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06-26 13:44:54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王连生等人完成的“一种小型鱼饲料原料震动筛选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720456516.6。

该实用新型包括机架,振动筛、两个导轨、长摆杆,短摆杆,摆动电机、导向漏斗、离心筛组件、收集套筒和两个收集容器,振动筛、导向漏斗,离心组件由上至下依次安装在机架上,两个导轨并排平行安装在振动筛的下方,且振动筛能沿导轨直线往复移动,长摆杆的一端与振动筛的端部铰接,长摆杆的另一端与短摆杆的一端铰接,短摆杆的另一端与摆动电机的转动轴铰接,摆动电机安装在机架的一侧,收集套筒套装在离心筛组件上,两个收集容器分别设置在收集套筒的两个出口处。

该实用新型解决了现有鱼饲料筛选工作是由人工手持筛子完成,不仅效率低,而且给工作人员体力造成负担,增加其工作强度的问题。

上一条:黑龙江所“一种鱼类大水面放养的装置”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下一条:“一种新型饲料原料搅拌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