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一种新型饲料原料搅拌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06-26 13:43:54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王连生等人完成的“一种新型饲料原料搅拌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720424136.4。

该实用新型包括搅拌容器、顶盖、顶部搅拌电机、底部搅拌电机、搅拌框、搅拌桨叶、支架、搅拌轴和两个变速器,顶盖装在搅拌容器上端的开口处,搅拌轴竖直设置在搅拌容器内,顶部搅拌电机通过支架安装在顶盖的上表面上,搅拌轴的上端穿过顶盖通过一个变速器与顶部搅拌电机的转动轴连接,搅拌框套装在搅拌轴的下端,搅拌桨叶设置在搅拌容器内的底部,底部搅拌电机设置在搅拌容器的下表面,底部搅拌电机的转动轴通过另一个变速器与搅拌桨叶连接。

该实用新型解决了现有鱼饲料搅拌装置搅拌不均与,经常会产生粘结的饲料块的问题。

上一条:“一种小型鱼饲料原料震动筛选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黑龙江所“一种黄颡鱼脑组织采样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