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俄罗斯水产行业呼唤统一发展战略
2006-01-13 00:00:00  来源:

俄罗斯渔业行业对2005年的总结会议新年之前在滨海边疆区的首府城市海参崴举行。据沿海渔业企业协会对媒体透露的消息,该协会的主席对上年的行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展望了2006年的行业前景。

据报道,渔业企业协会主席称,过去的一年里该地区的渔业企业取得的成绩是明显的:针对偷渔和滥捕滥捞行为进行了大量的工作;制定了修复和更新近海捕捞船只的计划;得益于同政府部门的联合工作修订了有关简化12海里区域交叉边界线内进行捕捞作业手续的法律;有关部门还对远东地区海域由于非法捕捞造成的损失进行了评估,并且就滥捕滥捞问题制定了一揽子防控措施;协会制定的草案被写进了俄联邦政府相关法规。

其介绍,2005年俄罗斯的渔业行业经历了一个转折期,其标志性事件就是来自全俄渔业地区的行业代表举办了第二界远东渔业论坛。

其介绍,俄各地区对渔业行业的发展都有着自己的理解。但各地区不能自行其事。其强调,全国的渔业行业需要有统一的发展战略。


上一条:朝鲜水产品成为朝韩贸易重要产品
下一条:中国—东盟自贸区食品降税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