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贵州省农业科学院到珠江所调研交流
2023-03-22 18:06:26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3月21日,贵州省农业科学院陈永祥副院长、贵州省水产研究所李正友所长、张效平副所长、张显波主任等一行到珠江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珠江所徐瑞永所长、魏泰莉副所长以及有关处室负责人、科研骨干参加此次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徐瑞永所长对陈永祥副院长、李正友所长等一行到访珠江所表示欢迎,感谢贵州省水产研究所多年来对珠江所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林明辉处长从科研创新、产业支撑和技术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珠江所的基本情况;王庆主任、赵建主任和陈蔚涛博士分别就水产病害免疫、新品种培育及渔业资源研究等方面具体介绍了珠江所的研究基础。陈永祥副院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回顾了贵州省所和珠江所合作的历史渊源,介绍了贵州省所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果,高度评价了珠江所在科研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取得的成就及多年来对贵州省所各项工作中的支持和帮助。会上,双方还就开展珠江渔业资源调查、水产新品种推广、冷水鱼类病害防控及稻渔综合种养模式提档升级等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陈永祥副院长还实地参观了钟麟纪念馆、芳村实验基地等。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通过资质认定扩项评审
下一条:2023年度院级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国合专题项目验收会在珠江所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