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2023年度院级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国合专题项目验收会在珠江所召开
2023-03-22 18:05:38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2023年3月1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组织专家在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院级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国合专题项目验收会,对2020-2021年度5项院级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验收组专家、院国合处相关负责人、珠江所科研处相关负责人,院属单位各项目负责人等共20余人参加验收会。验收会由院国合处处长刘永新主持。

此次项目会验收专家组由华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广州大学、自然资源部南海生态中心、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等单位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的工作汇报、仔细查阅验收材料及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并依据项目任务书的考核指标,逐项评估了各项目完成情况、取得的科研成果等,经讨论形成了各项目验收意见,认为5个项目达到了任务书规定的考核指标,一致同意通过结题验收。珠江所承担的“基于稳定同位素技术构建入侵鱼类生态影响评价体系”、“湄公河流域主要国家淡水渔业产业发展研究”、“东南亚水产养殖重要病害及其疫苗使用状况调查”3个项目参加了此次验收。

上一条:贵州省农业科学院到珠江所调研交流
下一条:黄海所牵头制定的京东平台标准《京东好海参 干海参》发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