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2023-03-21 14:40:47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3月2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高建芳副所长主持,所党委书记万一兵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后勤处刘峰处长深入分析了近期全所安全生产形势,通报本年度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要点和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近期将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以办公楼、实验室、船队、基地、集体宿舍等为重点,彻底排查事故隐患。

高建芳副所长指出,各部门要认真分析本部门安全生产风险点,发现隐患,及时整改,边查边改;要突出重点部位,坚决堵塞安全漏洞,不漏一处,不留死角;要抓好安全制度修订,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推动落实安全员制度,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全力保障全所科研工作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下顺利开展。

万一兵书记强调,全所职工一定要从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措施,牢牢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所科技创新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上一条:上海海洋大学到南海所开展研究生工作调研
下一条: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到南海所交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