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水产品质量安全和环境协调创新团队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与考评会
2023-01-19 11:05:5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2023年1月13日,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水产品质量安全和环境协调创新团队在广州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与考评会。体系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主任陈胜军研究员主持会议。南海所副所长李来好研究员,项目咨询专家组杨贤庆研究员、吴燕燕研究员以及创新团队岗位专家、技术骨干等3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陈胜军首席科学家首先感谢各级领导、专家对创新团队建设给予的指导和帮助以及参与单位的大力支持,对创新团队2022年度工作总体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继续全力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确保团队建设项目顺利实施和高质量完成。随后,孙力军教授、邓建朝副研究员、黄珂副研究员、马海霞副研究员、赖子尼研究员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包括围绕合同任务开展的基础研究、产业支持、政府决策、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经费支出及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体系咨询专家对创新团队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工作亮点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联系工作实际,从服务“全省水产产业需求”“科研成果转化”“农技推广、渔民培训、宣贯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陈胜军首席科学家结合与会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建议,对围绕下一阶段工作目标、进一步做好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表示,要紧紧围绕广东渔业产业需求,发挥团队优势,开展联合攻关,强化技术集成和成果示范,为乡村振兴建设和服务产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条:渔机所李一鸣入选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
下一条:南海所组织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