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组织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19 11:03:4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入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党组、院党组和广东省委有关工作部署,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灵活采取电话联系、微信视频、现场慰问等多种方式,组织开展了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传递组织的关怀关爱,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江世贵所长、程洁书记、李来好副所长、李纯厚副所长、吴洽儿副所长、张殿昌副所长等所领导,在1月12日至19日期间,对离退休干部、老领导、老专家、劳动模范、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员及其家属、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重病号和军烈属等共80多人进行了慰问送温暖,发放慰问金10万元。考虑到疫情影响以及保护老同志身体健康等实际情况,对其他离退休老同志则主要通过电话、微信视频方式进行了关心慰问,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接受慰问的各位职工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感谢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所的工作,祝南海所建所70周年生日快乐,衷心祝愿南海所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水产品质量安全和环境协调创新团队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与考评会
下一条:南海所举办广东省渔业安全生产专家委员成立大会暨业务能力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