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北京菲迪科技集团到北戴河站考察交流
2022-09-22 16:34:49  来源:北戴河站

9月20日,北京菲迪集团副总裁韩建林等一行5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北戴河中心实验站考察交流,北戴河站站长胡海彦、副站长侯吉伦接待了韩建林副总裁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海彦站长对韩建林副总裁来站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我站的发展概况,特别是“十三五”以来取得的重要科技成果及成果转化情况,并表示,作为国家级渔业科研机构,将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加强与菲迪集团等企业的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支撑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侯吉伦副站长从学科、平台、团队、成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北戴河站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

韩建林副总裁介绍了菲迪集团的产业布局、产品优势,以及拓展水产板块的规划和技术需求,并表示,希望加强与北戴河站的交流合作,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共同研发新技术新产品,促进渔业增效渔民增收。

双方围绕下一步合作方式和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韩建林副总裁一行还参观了依托北戴河站建设的河北省渤海鱼类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重点实验室等创新平台和科研设施情况,与相关科技人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黄海所刘宝良博士荣获第十三届青岛市青年科技奖
下一条:长江所等单位承办2022年度圆口铜鱼增殖放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