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深化合作,推进创新—东海所赴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交流
2022-08-07 16:47:50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8月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所长方辉带领相关部门与团队负责人赴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交流。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建军,以及省厅渔业处、渔政监督管理处、渔业执法监督中心及渔业技术推广中心、海洋水产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方辉所长表示,东海水产研究所与江苏省有关单位合作历久弥新,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取得了一批重大的成果。面向“十四五”渔业发展的新需求,东海所将与江苏省有关单位进一步加强在资源环境、健康养殖、高质加工等方向的协同创新,引领渔业高质量发展。

张建军副厅长对方辉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前期合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江苏省渔业部门要紧密对接“国家队”,围绕江苏省海洋渔业优势与发展需求,发挥专家团队作用,共同推进产业进步与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就共同推进海洋牧场建设、资源环境数据共享、智慧渔业管理、深远海与工厂化养殖、水产品品质评价、项目与人才合作等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交流会为推进东海所与江苏省所地合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细菌病防控岗位团队赴安徽调研交流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