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开展庆祝建军95周年活动
2022-08-04 16:22:51  来源:

8月1日上午,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开展庆祝建军95周年活动。中心党委副书记万一兵及二十余名转复军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专题纪录片《风云回望2021》。纪录片全景式回顾了2021年世界军事局势和我国国防建设情况。在座谈中,万一兵副书记向各位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报了中心近期各项工作情况。他表示,中心转复军人为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事业做出了大量贡献,中心将进一步落实好转复军人相关政策,特别是离退休转复军人的各项待遇问题。他希望,转复军人永葆军人品格,为中心的发展继续奉献力量。

转复军人们纷纷结合自身的军旅生涯和工作经历交流感受,并表示会坚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一如既往保持军人本色,弘扬优良作风,继续为中心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助推经贸合作、共促绿色发展”——淡水中心两期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顺利启动
下一条:黄海所开展科研部门新任职处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