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到大连海洋大学调研交流
2022-08-03 17:52:20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7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方辉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七人到大连海洋大学调研交流。大连海洋大学校长宋林生、副校长李智军及相应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调研交流会由副校长李智军主持。

会上方辉所长对大连海洋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海所“十四五”重点布局,他指出,东海所与大连海洋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合作基础,双方长期携手共同致力于渔业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希冀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共促发展。宋林生校长对方辉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以往合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期待双方能继续发挥优势、完善机制,共同推进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为我国渔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与人才支撑。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学科共建、项目申报、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及深入的探讨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合作,深化校所协同育人机制,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双赢、共创佳绩。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逄少军研究员受邀到北戴河站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海洋渔业》连续两年入选中国科协“全国学会期刊出版能力提升计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