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与江西省水产研究所联合申报的成果通过评价
2022-04-19 14:42:58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4月13日,江西省水产学会组织专家对江西省水产研究所与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联合完成的“池塘养殖水达标排放生态工程化关键技术创制与应用”科技成果进行了评价。评价专家组由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曹文宣院士、上海海洋大学罗国芝教授、湖南农业大学肖调义教授、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杨春教授及江西水生生物保护救助中心胡火根研究员5位专家组成。评价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会议由专家组组长曹文宣院士主持。

会上,评价专家现场核实成果情况,经专家质询和申请人答疑,专家组集体评议并形成了评价意见,一致认为该成果在淡水池塘养殖水达标排放和养殖提质增效方面成效显著,具有重要的推广应用价值,总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主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

据悉,出席会议的还有江西水产学会理事长吴小平、秘书长文春根、副秘书长简少卿,江西水产研究所副所长陈文静研究员,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渔业环境保护研究室陈家长研究员、孟顺龙研究员。

上一条:华南水产种质资源调查专题(二):罗氏沼虾种质资源系统调查
下一条:南海所承办农业农村部《渔业船舶安全生产管理规定(试行)》集中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