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2-01-19 08:28:41  来源:

1月11日下午,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7名在职党支部书记作了现场述职,中心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就各支部年度党建工作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新一年度党建工作要求进行了点评。

中心党委书记戈贤平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履职尽责抓支部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节点上,各支部书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中心党委工作要求,将支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提升到了新的水平,全面推进党建与科研的融合,圆满完成年度科技创新等重点任务,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他要求,在2022年,各支部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针对述职中查摆的主要问题,定方案、抓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心“十四五”科技创新凝聚力量,为二十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氛围。

会议还组织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南海所周胜杰荣获首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称号
下一条: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召开2021年度总结考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