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召开工会会员大会
2021-11-26 15:01:58  来源:北戴河中心实验站

11月24日上午,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召开第六届工会会员大会,进行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共有33名会员参加会议。北戴河站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站党支部副书记、副站长司飞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马爱春代表北戴河站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北戴河站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经选举,司飞、任建功、张红涛、赵雅贤、傅少华等5人当选工会委员,其中司飞当选工会主席,张红涛当选工会副主席;秦天竺、徐岩、傅少华等3人当选经审委委员,其中,傅少华当选经审委主任。

会上,北戴河站党支部书记、站长胡海彦对站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站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他表示,工会换届选举工作是北戴河站加强工会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基本职能,找准服务北戴河站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动员和组织会员积极投入站改革发展,为新时代全站科技创新等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珠江所组织参加“‘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公益大讲堂”培训
下一条:珠江所和硕腾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共同研发鳜病毒二联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