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组织开展2021年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2021-11-23 16:17:1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责任,切实防范安全风险,11月19日,中国水产科学院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开展2021年度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南海所在家所领导、干部职工、联合培养研究生以及相关物业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吴洽儿副所长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科研、安全工作、安全生活”的理念,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提高对突发安全事故的防范和应对能力,筑牢全所安全生产防线,营造全所平安稳定的良好环境。

广东省粤安消防应急管理服务中心邹峰同志应邀作安全知识培训,结合高层建筑火灾、电器火灾、燃气爆炸等相关案例,针对火灾预防、疏散逃生、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初期火灾扑救和自救逃生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培训后,干部职工们进行了初期火灾扑灭演练。

上一条:南海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财政部青岛监管局到黄海所调研科考船舶运行及停靠码头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