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财政部青岛监管局到黄海所调研科考船舶运行及停靠码头情况
2021-11-23 10:21:46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11月18日,财政部青岛监管局一级调研员张宁新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就船舶运行及停靠码头等情况进行调研。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副所长辛福言,财务处、船舶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员参加了座谈。

张宁新调研员说明了此次对驻青有关涉海单位所属船舶运行及停靠码头等情况调研的背景、意义和工作要求。赵宪勇书记对张宁新调研员来所调研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黄海所在极地渔业调查和码头建设等方面的规划以及目前调查船开展调查经费主要来源等情况。辛福言副所长对财政部青岛监管局长期以来对黄海所在财务预算和国库管理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船舶管理处相关人员详细汇报了黄海所四艘调查船“中渔科101”号、“中渔科102”号、“北斗”号和“蓝海101”号的运行管理和停靠码头租赁等情况。参会人员还就调查船出海、调查船功能区域、码头停泊时长及费用和码头租赁停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讨论,并对政府购买服务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后,辛福言副所长陪同张宁新调研员一行参观了国家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

上一条:南海所组织开展2021年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下一条:黄海所召开陈松林研究员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