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组织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2021-10-11 09:24:03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渔机所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总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共同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抒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信心,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学习和弘扬革命先辈们始终不渝的爱国情怀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以担当尽责的态度为渔业科技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淡水中心研究生参加瓦赫宁根大学2021年暑期线上课程项目
下一条:黄海所开展秋季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