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汪学杰参加助力乡村振兴科技服务活动
2021-09-22 09:01:10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9月15—17日,广东省农村科技特派员、珠江水产研究所汪学杰研究员参加了广东省科协与肇庆市科协、四会市科协联合举办的《2021年广东青年科学家助力乡村振兴肇庆科技服务活动(四会)》。

来自珠江所、暨南大学、佛山科技学院等单位的4位水产领域的专家重点拜访了江谷黑白配水产养殖场、江谷同创水产养殖有限责任公司、龙甫渔亿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等水产养殖企业,为他们提供技术、政策、发展方向的咨询服务,对他们提出的实际问题作出耐心细致的解答。

在现场咨询结束后,在四会市人民政府举行了包括四会市党委、政府领导、科协、农业局、企业代表和全体专家的座谈会,座谈会上,汪学杰研究员向当地党政领导提出了水产养殖实体规模化、加强对水产种苗生产的扶持等建议,并与江谷黑白配水产养殖场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上一条:水科院成果转化处一行到渔机所开展 “百团百企”战略调研
下一条:南海所马振华博士荣获“广东好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