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三个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通过农业农村部验收
2021-06-22 15:28:07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6月15日至16日,受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委托,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对渔机所承担的2017—2019年度修购专项“养殖基地基础设施改造”、“渔机所道路修缮”和“能力建设-水产健康养殖系统工程重点实验室基础设施改造”三个项目进行验收。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项目监督处处长饶智宏、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资产处处长郭燕梅、渔机所副所长倪琦和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三个项目的执行情况汇报,查验了项目现场,查阅了工程和财务档案资料,经质询讨论,验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三个项目的实施,改善了渔机所水产养殖生态工程实验研究基地基础设施条件,提升了水体净化技术实验室工作环境,配置了水声实验研究相关的设备,促进了水声学在渔业生产中的应用研究,完善了所区道路、门闸系统等基础设施,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改善了全所科研工作环境,为渔机所“十四五”团队建设和科技创新研究创造了条件保障,为重大成果培育提供了有效支撑。

上一条:黑龙江所与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开展科技合作对接
下一条:东海所两个修缮项目顺利通过部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