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中国农业出版社到东海所交流调研
2021-06-08 17:35:49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陈邦勋一行4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工作交流调研。东海所所长方辉、副所长王鲁民、副所长高建芳,办公室、科研处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方辉所长对陈邦勋书记一行到所调研表示欢迎,对中国农业出版社一直以来对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东海所和中国农业出版社长期以来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希望今后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陈邦勋书记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对东海所这些年来对出版社的关爱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农业出版社将进一步推进与东海所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以期满足社会各层次读者对学习农业和渔业新知识、新技术及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广泛需求。

随后,陈邦勋一行参观了东海所鱼类标本馆、渔业遥感与信息技术研究室、水产品质量安全与加工研究室、渔具模型试验水槽等。

上一条:仙胎鱼种质资源保护活动在崂山水系成功举办
下一条:长江所参加长江湖北宜昌中华鲟自然保护区增殖放流活动